close

0407任務2.jpg

 

中午時間~來點美食照應該不過分(誒你~~XD

好啦!!享受美食之餘也別忘記要注意身體健康

像我最近就感冒可怕的是

明明上個月中的時候感冒鼻塞直到月底~兩個禮拜的時間

本來有越來越好….

可是瑞凡!!!!我昨天早上起床

赫然發現鼻子怪怪的怎樣也通不了!!!

結果令人悲劇的是我又開始鼻塞了!!!

鼻塞最令人藍瘦香菇啊啊啊啊~~~~~

好吧!!我的錯可能老天希望我以後不要再熬夜趕稿了

於是乎!!我又跑去看醫生

醫生看到我,驚訝地跟我說你怎麼又來了?”

一整個頗呵~~不過醫生還是很擔心跟我說如果這一兩個禮拜還是持續這樣

可能就要留意一下了

因為畢竟之前我感冒很久都還沒好

 

這邊真的要奉勸大家

身體健康很重要像我之前有一段時間幾乎都以工作為重

再加上我要發展副業

就整天忙到一個翻掉!!!

有時候連飯都沒吃,晚上也不睡覺

然後隔天就跑去上班

整個作息很亂過沒多久之後

就開始被胃痛所擾!!後來直接去大醫院看醫生

結果是因為作息與飲食不正常所導致的

我的胃本身就沒有很好!所以身體給我的第一個警告通常都是胃痛

!!

身體是自己的~也得要健康了

才有辦法拚事業的不是嗎?

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啊!!!!

今天分享就到這裡

咱們下次見~下台一鞠躬(揮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317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