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7任務1.jpg

 

大家好

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用部落格了啊啊啊啊~~(叫什麼叫?)

自從Facebook興起之後,之前的部落格似乎已經被我放到爛掉了

本來我都用無名!!但後來無名收起來了

(重點我還忘記備份,我高中時期的青春與回憶都在無名裡!現在全部沒了啊啊啊)

所以我也就沒有再用其他部落格了~~幾乎都是用臉書在發文分享

為什麼我會忽然想用部落格呢?

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(小姐你哪位?)我是個超愛分享的人

不管事生活啦、產品、事業、旅遊等等

我都會拍照分享!!所以我的臉書版面可以說是非常洗版

(應該有人覺得我很吵吧>”<)

有時候臉書上的文太長~還被朋友說你要打那麼長為什麼不乾脆開個部落格?”

後來我心想~也對啦!!

所以姐決定重出江湖”~請朋友幫我物色幾個比較好用的部落格

後來想想痞客邦好像蠻多人在使用的~所以之後決定用痞客邦了~

現在回來打部落格

有種忽然回到高中時期的時候!!

不管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或者跟當年的男友(?)吵架之類的

都要上來發個廢文之類的XDDDD

滿滿的回憶~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經營!!

謝謝大家的收看~咱們下次再見~

下台一鞠躬(揮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317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